close

2010年最後一個月,也是唯一個十二月、在慈聯的工作月,要離開了。

開心的是,與同事們相處的很不賴,這禮拜也很悠閒的處裡許多瑣碎的事情;

不論是去廣州香港準備的事項,或者是在圖書館讀書、與許多朋友們吃飯見面等,

幸運的我,知道了目標在哪、離職原因在哪,期待自己再下一個職場能夠更賣力。

當然確信自己還是會有,緊張、焦慮及不自在的情緒,不只期許,還有共存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7號,知道自己在香港沒地方住以後,便需要自我尋找地點。

謝謝對我很好的姐姐們,讓我感到不孤單、有人照顧,頓時覺得我活在夏天,我的靈魂。

行程差不多出來了,剩下的是住宿與如何搭乘巴士與捷運的問題,加油蘇阿雍!!

 

原來,活到22歲的我,不在是孤單的。

謝謝你們,對我好的人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dran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