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正下的大雨,聽說中部以北已經出太陽了,天氣都陰雨綿綿...

車禍到現在已經滿一個月了,右腳勉強可以採地走幾步路,可是還是擔心會鋼板鬆掉...

希望7/27回診過後,左鎖骨和右小腿都可以順利,也期待可以拿拐杖走路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和台南與童心園,是這樣地有緣沒份,才剛滿三個月就出車禍...

朋友退伍的退伍,一想到過去工作履歷也不確定我到底在想甚麼。

感激照顧我的朋友與老師督導之外,這一年又是人生的轉折點了,未來我需要該做些甚麼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休養照顧我的姊姊們和朋友,也接受我胡亂說鬼話和打電話的行為,由衷感謝。

祝福工作、考試或是讀書的朋友們,一切幸福與平安喜樂。

修雍現在都早睡晚起...希望我復原能快一些,有情有義的朋友們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dran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