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不是主打歌,但也是B面第一首阿!!

台詞應該是這樣沒錯...說實話,女朋友。男朋友。這部戲實在很入我味道

所說的承諾,是否只是他人愛情的通行證呢?

挺貼切我的矛盾又複雜難搞得人格哈哈。

 

漸漸地更愛上了張懸,最近在FB瘋狂地看他的言論、歌曲

也買了新專輯---神的遊戲,今日在奇摩新聞看到一個標題,挺特別的

我忘了詳細是如何陳述的...依約是:文青的定義,不像是女生的胸部大小而可以輕易標籤化的。

 

距離上次發文日,好久好久以前了...我喜歡部落格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dran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